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乌鲁木齐市中医医院血液净化室正式开始接诊透析患者
乌鲁木齐市中医医院 / 时间:2019-10-16 06:26:42

  据乌鲁木齐市中医医院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0月15日讯 为给肾病患者,尤其是急慢性肾功能衰竭患者提供更优质、精准的医疗服务,乌鲁木齐市中医医院血液净化室已于10月14日正式开始接诊血液净化患者。主要为急性、慢性肾功能衰竭、急性中毒、严重电解质代谢紊乱、心衰、重度水肿、严重酸碱平衡紊乱等患者提供血液净化治疗。
  我院血液净化室设在内科楼八楼肾病科,占地面积300余平方米,环境优美,配套设施齐全,布局合理,完全符合血液净化SOP要求的功能分区和感染控制要求,清洁区、污染区、透析治疗区及其通道完全分开,保证医疗安全。


乌鲁木齐市中医医院血液净化室正式开始接诊透析患者


  医院拟投入血液透析机18台,目前正式运转5台,机器及透析器采用世界先进的德国费森尤斯产品,血液透析机型为费森尤斯4008s,其中血液透析滤过机1台,采用标准联机血液透析滤过(目前最先进的血液透析治疗),有效消除广泛的小、中、大分子毒素,显著改善患者的生活质量及预后。
  净化室有良好的透析团队,以肾内科为支撑,技术精湛,经验丰富,拥有透析资质医师2名,护师4名,所有人员均接受省级医院透析专业的进修学习,并定期邀请相关知名专家来院进行业务指导及患者健康指导。
  科室可开展血液透析、血液透析滤过等多种血液净化治疗,以及低温透析、可调钠透析、单纯超滤、无肝素透析、序贯透析等血液净化技术。受条件所限,目前只接受乙肝,丙肝及梅毒、艾滋病抗体阴性的非传染性疾病病人的血液净化治疗。
  科学的设计,整体的规划,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乌鲁木齐市中医医院血液透析室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