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人社部俞家栋司长一行调研丝丽雅集团双极膜新法制碱
丝丽雅集团宜宾海丝特纤维有限责任公司 凌典 / 时间:2019-10-14 15:10:08

  据丝丽雅集团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0月12日讯 10月10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司长俞家栋,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赖荣一行到丝丽雅集团公司调研。


人社部俞家栋司长一行调研丝丽雅集团双极膜新法制碱


  俞家栋一行先后参观了丝丽雅展馆、双极膜新法制碱生产现场、新材料工程试验中心、雅泰和雅华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产业发展情况。“产量有多少?”“有哪些竞争优势”……调研中,俞家栋对丝丽雅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产生浓厚的兴趣,一边看一边询问,了解企业发展状况。
  调研过程中,集团公司董事长邓传东向俞家栋一行介绍了公司产业集群、创新创业环境、人才和产业发展、主业及延伸产业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双极膜、低聚木糖等循环经济项目的优势和发展前景。
  一同参加调研的还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技司留学处处长刘煜,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付林,省人社厅专技处副处长谌能,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利明,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仲等。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胡裕刚,董事长助理李润梅,科技副总监易家祥,组织人事部部长傅光品等接待了调研组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