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九章膜承接为兰州石化榆横工业区配套生活水处理设施
北京九章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9-26 15:26:09

  据九章环境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9月26日讯 9月4日,中国石油兰州石化长庆乙烷制乙烯项目在陕西榆林榆横工业区举行奠基仪式。该项目是我国第一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列入国家示范工程的乙烷制乙烯装置。项目利用长油庆田天然气中分离的乙烷,通过裂解生产乙烯、燃料气、碳三及重组分等化工产品,并聚合生产聚乙烯。包括80万吨/年乙烯、40万吨/年FDPE、40万吨/年HDPE和3万吨/年丁烯-1等4套主要生产装置。建成后,将提高企业天然气资源利用效率和乙烯产品竞争力,带动榆横工业园区乙烯产业链延伸,促进园区高端精细化工产业发展。
  该项目在榆林榆横工业区的坡地上建设,周围没有生活及工业配套设施,无法满足建设者的基本生活要求。


九章膜承接为兰州石化榆横工业区配套生活水处理设施

九章膜承接为兰州石化榆横工业区配套生活水处理设施


  北京九章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承接本项目的生活水处理设施后,立即投入工作。鉴于水源条件、现场场地和工期限制,快速推进工作有较多困难,为此公司在设计、采购、加工等环节加强有效的数字化管理,利用长期积累的模块化设计、物流管理和加工体系,最终实现19天交付设备,并在安装后5天调试出水,产水水质经相关检测单位检测符合国家饮用水标准。为项目顺利开工、建设贡献了自己的点滴力量。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