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吉林德惠市朱城子镇污水处理厂一期主体建设基本完成
《长春日报》记者 赵猛佳 / 时间:2019-09-23 15:30:47

  据长春日报网2019年9月18日讯 德惠市朱城子镇污水处理厂一期项目主体建设基本完成。17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人们有的在进行内部装修,有的在安装设备。“目前,项目进展顺利,进入设备安装阶段,预计今年年底即可调试运营。”项目负责人朱城子镇食品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项目经理王向阳告诉记者。


吉林德惠市朱城子镇污水处理厂一期主体建设基本完成


  朱城子镇污水处理厂2017年9月开工建设,坐落在朱城子镇良种场村三社,项目占地面积19079平方米,目前建设为一期,投资8045万元。该项目采用PPP模式建设,由北京碧水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德惠市碧水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承建。主体项目建设包括粗细格栅、提升泵房、沉砂池、膜格栅间、生化池、MBR膜池及膜设备间、紫外线消毒间、污泥贮池、污泥处理间、鼓风机房及配电室、综合楼等。项目建设完成后,每天可处理一万吨污水,达到一级A的排放标准,全镇的水环境将得到大幅度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