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山东桓台县边江风县长主持召开膜产业发展专题调度会
《桓台发布》微信公众号 / 时间:2019-09-23 10:30:55

  据桓台发布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9月23日讯 9月22日,膜产业发展专题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副县长王晓东出席会议。


山东桓台县边江风县长主持召开膜产业发展专题调度会


  边江风指出,膜产业的发展为桓台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了新名片,膜产业的建设对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全县上下要齐心协力,坚定不移地发展膜产业,助力全县经济转型升级。
  边江风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膜产业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明确责任,运用有解思维尽快制定科学性、有效性方案,并按照既定方案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要让“龙头更龙头,骨干更骨干”,以先进龙头企业为引领,中端企业为支撑,带动全县膜产业更好发展。相关部门要做好统筹规划,通力协作,积极协调膜产业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全力以赴推进膜产业发展。
  王晓东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加快膜产业建设工作,更好服务我县膜产业发展。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职责,对照时间节点,扎实稳步推进膜产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