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盘锦市商务局副局长一行赴辽宁格瑞帕洛孚新能源调研
盘锦市商务局 巴丽 / 时间:2019-09-18 15:28:03

  据盘锦商务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8月28日讯 近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王恩凯、副局长吴铁力一行到辽宁格瑞帕洛孚新能源有限公司就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王恩凯一行又来到辽宁格瑞帕洛孚新能源有限公司,在公司董事长唐硕辰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充分了解工艺流程,并与唐硕辰进行了认真交流。


盘锦市商务局副局长一行赴辽宁格瑞帕洛孚新能源调研


  辽宁格瑞帕洛孚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储能钒电池技术研发和产业化生产的高新科技企业,在钒电池高性能全氟离子膜、高活性电极、低流阻、低自放电、高能效电堆、宽温度钒电解液以及钒电池全系统模块化等方面均拥有国际领先水平的专利技术和重要成果,有着巨大的产品优势。今年4月份,在市商务局的推荐下,公司成功参加了德国汉诺威工业展,并与奥地利创新中心高层深入对接,希望共同研发制造相关储能电池高端产品,开拓欧洲市场。
  王恩凯表示,辽宁格瑞帕洛孚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有前景、有未来的高科技企业,希望公司能够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探索,以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全力将钒电池为代表的的新能源产业做大做强。市商务局将继续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支持,对接国际化企业并开拓国际市场。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