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江西瑞昌市新农村建设点安装分散式双膜法污水处理器
《市场信息报》记者 余振华 / 时间:2019-08-27 07:34:02

  据瑞昌生活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8月26日讯 近年来,瑞昌市坚持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重要指示精神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省、九江市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推进秀美乡村升级”目标定位,在农村垃圾分类、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提升等方面积极探索、持续发力,农村人居环境舒适度、满意度稳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明显增强。
  农村环境要美,污水治理是关键。近年来,瑞昌市通过源头减量、过程控制、末端利用的方式,大力推进畜禽养殖区粪便污水处理,全市畜禽养殖粪污综合利用率达88%以上,规模养殖场粪污处理设施装备配套率达到100%。在此基础上,积极推进农村污水治理,着力提升村庄的洁净度和群众的满意度。
  规划先行,科学推进。按照“一村一图”“省钱管用接地气”的原则,通过实地踏勘、入户调查、反复论证,做到接户方案最合理、管网布置最优化、终端处理最适用。
  选点带动,梯次推进。以新农村建设为切入点,按照“四个优先”原则,重点选定60个村庄开展污水深度处理建设的同时,其它新建新农村建设点污水处理同步推进。此外,全面铺开17个集镇污水治理工作,共建污水处理站22座、终端22个,已经试运行15个乡镇18个终端,累计投入财政资金5400余万元。


江西瑞昌市新农村建设点安装分散式双膜法污水处理器

由广东东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制造出品的DR-A-10型分散式双膜法污水处理器已在当地投用


  督查考核,全力推进。建立“每周一报送、每月一调度、不定期督查”工作机制,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纳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新农村建设等考评,对未实施污水处理的新农村建设点限期整改,并取消该乡、村相关领域的评先评优资格。
  关于广东东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广东环保协会副会长企业,广东环保骨干企业,专业从事工业废水、市政污水,小城镇智能一体化给水处理,小城镇智能一体化污水处理,分散式农村污水连片治理,污染河水治理,土壤污染修复,工业废气处理,是集研发、生产、销售,运营管理为一体的高新科技环保企业。公司拥有高、中级工程师20余人,并拥有一支有丰富经验的施工人员组成的安装队伍。多年来,东日环保严格执行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以科技为依托,引进欧美、日本等国先进的技术和生产工艺,并不断创新以满足更高标准和集成系统的需要,作为水处理行业的开拓者,公司设计制造的“市政污水处理、工业废水工程、中水回用、废气工程”等均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DR系列一体化污水处理器获得CCEP环境保护产品认证。


江西瑞昌市新农村建设点安装分散式双膜法污水处理器

东日环保在珠海市南场村安装的处理规模50立方米/日分散式双膜法污水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