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雪泉直饮水举办“西藏健康饮水在行动”大型公益活动
《西藏日报》记者 袁海霞 郑璐 / 时间:2019-08-19 13:41:04

  据人民网拉萨2019年8月14日讯 为落实西藏自治区提出的“稳步推进健康西藏建设”指示精神,8月13日下午,由西藏雪泉直饮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西藏健康饮水在行动”大型公益活动在拉萨启动。


雪泉直饮水举办“西藏健康饮水在行动”大型公益活动


  启动仪式上,该公司现场捐赠家用净水机300台。“民以食为先,食以水当先。健康饮水活动最大的意义在于其是一项利民利国的大健康产业。”西藏雪泉直饮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闵帅杰说,保障人民用水的安全、洁净、健康,就是保障民生,就是保障千家万户的安全和健康。(廉梦歌)
  自治区在拉萨举办健康饮水在行动公益活动
  12日下午,我区举办健康饮水在行动大型公益活动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西藏雪泉直饮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西藏大学就建立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进行签字和授牌。
  据介绍,“健康饮水”是一项上承国家战略,下惠大众百姓的重大民生工程,西藏雪泉直饮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西藏首家致力于自来水末端水质升级改善的科技型企业。该公司秉承“我做升级改善,您喝鲜活好水”的理念,对自来水原水进行深度处理,创先自主研发了一套集水质在线监测、网络充值、售后管理等功能于一体的物联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