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榜样的力量”记幸福基业市政运营京东分公司程爱军
幸福基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大厂分公司综合管理部 田亮 / 时间:2019-08-19 09:36:34

“榜样的力量”记幸福基业市政运营京东分公司程爱军


  据幸福基业物业市政运营大厂分公司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8月16日讯 今年入职已七年有余的程爱军,是市政运营京东分公司供水厂的一名供水运行班长。平时善于学习钻研的他在供水厂新上超滤反渗透设备的调试阶段迅速掌握了相关技术要领,并在设备技术人员退场之后肩负起了运行维护和指导新员工的工作。
  2019年7月,反渗透产水设备在运行过程中出现非人为的短暂启停,虽未对日常供水造成影响,但这一细节却引起了程爱军的注意,他认为这种情况的发生不能轻易的忽视,经过与专家电话沟通得知启停频繁确实会对反渗透设备产生不良的影响,需迅速排查问题并解决。程爱军立即组织其他运行员对设备进行检查,发现是超滤产水池液位低于设定值才造成反渗透自动停止运行,而根本原因是超滤产水量低于反渗透产水量与反洗水量的总和,程爱军安排一名员工在主控室对产水流量进行观察并随时报告,自己则对进水阀门及排污阀门进行亲自调试,经过程爱军细致的操作和熟练的手法,终于消除了设备因液位低而自动关闭的情况,保障超滤供水量加大的同时,水流压力也控制在了安全范围内,不会对超滤设备造成损坏。


“榜样的力量”记幸福基业市政运营京东分公司程爱军


  程爱军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对待新业务刻苦钻研,不仅对专业知识熟练操作,更不吝于将所学技能授予他人。他是厂站员工心目中的标杆,厂站需要这样的员工带动,有了他或者更多像程爱军以厂为“家”认真负责的人,才能更好为厂站贡献自己的价值,这样的人才是一名优秀的员工,更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