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设施达国内先进水平湖南龙山县中医院血液透析室开诊
龙山新闻网通讯员 张桃 / 时间:2019-08-19 08:19:28

  据龙山在线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8月15日讯 龙山县中医院血液透析室经过半年多的精心筹备,在州卫健局等相关部门的验收发证后,8月12日,血液透析室正式开诊。


设施达国内先进水平湖南龙山县中医院血液透析室开诊


  血液透析室总面积约600平方米,环境宽敞明亮,舒适优美,电梯上下方便。整体布局合理,配有血液透析机15台,血液滤过机5台,双级反渗水处理系统一套,各类设施均已到达国内先进水平。可以开展血液透析、血液滤过、血液灌流、单纯超滤、可调钠透析、序贯透析、无肝素透析、体外肝素化透析等多种血液净化治疗技术。血透室以肾内科为技术支持,与其肾内科设置的病房集为一体,成为该院的现代化肾脏疾病诊治科室,血透室配备有中心供氧设施、心电监护仪、血压脉搏监测仪、除颤仪、吸引器等各种抢救设备,为安全透析提供了物质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