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中天合创审查门克庆煤矿矿井水深度处理项目初步设计
中天合创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 时间:2019-08-16 14:09:15

  据中天煤炭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8月12日讯 8月3日,为进一步推进门克庆煤矿矿井水深度处理项目建设,确保煤矿安全、环保生产运营。公司副总经理李刚、总工程师朱若军组织召开了门克庆煤矿矿井水深度处理项目初步设计(代可研)审查会,邀请了中煤邯郸设计工程公司、鄂能化公司、中天合创化工分公司等单位有关专家进行审查。经过审查讨论,专家从工艺、技术经济等不同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确保项目设计更加完善、可行。


中天合创审查门克庆煤矿矿井水深度处理项目初步设计


  朱若军总工要求,设计单位和公司相关部门要认识到项目建设的紧迫性和必要性,高度重视、加强组织,过程中及时与建设单位沟通进展情况和问题,根据专家意见在8月13日前完成对初步设计的修订。
  公司副总师陆殿清,以及门克庆煤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