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一家韩国片状石墨烯制造商首个水净化系统建在尼泊尔
《石墨烯资讯》微信公众号 希岩 / 时间:2019-08-16 10:18:47

  据石墨烯资讯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8月16日讯 近日消息,总部位于韩国的片状石墨烯生产商STANDARD GRAPHENE宣布在尼泊尔蓝毗尼建立了一个水过滤工厂。据报道,水过滤设备使用了一种名为Super Graphite的材料,该材料是利用石墨烯制造技术开发的。该工厂通过四个循环周期对水进行过滤处理,每天可以处理超过1000L的可饮用水。经过多次的国际测试,Super Graphite材料被认为对水中的杂质材料具有更高的吸附力,并且比用于水过滤的传统材料具有更好的过滤速率。
  该水过滤系统建立在一所大概700人的学校内,急需一种高效安全的饮用水解决方案。STANDARD GRAPHENE公司在该学校建立了地下水泵、水箱和过滤系统的组合,使学生能够轻松获得清洁和安全的饮用水。


一家韩国片状石墨烯制造商首个水净化系统建在尼泊尔


  STANDARD GRAPHENE首席执行官JoungHoon Lee提到“我们花了很长时间才能到达今天的位置。我曾经梦想过,你们每个人今天都在这里。我的梦想是创造一种能够提供清洁水的材料,可以利用在最需要它的地方。今天,我看到梦想成真。我希望你也可以每天喝到干净的水,健康成长,从而实现梦想。”
  该系统被认为是世界上第一个由石墨烯技术开发的大规模过滤系统。STANDARD GRAPHENE计划为需要水的地区提供石墨烯水过滤器。STANDARD GRAPHENE与北美,南美,非洲和亚洲缺水国家的政府,公司和非政府组织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标准石墨还在开发用于石油开采,畜牧业和废水处理的石墨烯技术。
  STANDARD GRAPHENE刚刚完成首笔机构融资1200万美元,以扩大生产线并成立合资企业。该公司于2009年建立了第一个石墨烯批量生产设施。经过10年的优化过程,STANDARD GRAPHENE被认为是能够在市场上生产高端片状石墨烯的少数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