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中海龙科技为云南楚雄鹿城镇杨旗屯建ZHL污水处理系统
上海中海龙智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8-12 10:39:50

  据中海龙科技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8月12日讯 8月11日,上海中海龙智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云南楚雄鹿城镇杨旗屯一千吨污水处理设备地基正式开工。


中海龙科技为云南楚雄鹿城镇杨旗屯建ZHL污水处理系统


  本次项目实施地点位于云南楚雄鹿城镇,用于当地分散式村镇生活污水的处理,ZHL微型智能污水处理系统以体积小、投资少、无需纳管、安装灵活方便、有机污泥近零排放、无二次污染等优势和特点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据统计全国目前有2862个县市,41636个乡镇,691510个行政村,其中90%以上的大中型城市和75%以上县市级均有规模污水处理场,而乡镇污水处理率仅在20%左右,行政村落的污水处理率尚不足2%。国家十三五规划要求在2020年实现主要城镇污水的处理率要达到85%,为污水处理行业确定了明确的发展方向和目标。按目前这个市场量来估算,仅乡村污水处理市场实现全覆盖,就有大约3000亿以上的市场规模。
  关于上海中海龙智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2011年1月24日成立于上海杨浦,是一家从事智能污水处理系统研制和提供配套运维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主要业务领域为分散式村镇生活污水、养殖废水和垃圾渗滤液的处理;其中应用于分散式村镇生活污水的ZHL智能污水处理系统,安装方便、使用灵活、出水质优、运行稳定、能耗低、可实现有机污泥近零排放,设备实现全自动控制、无需专人值守,受到广泛好评。
  中海龙科技以生物、材料、信息技术三个维度的融合作为重要发展方向。其中生物技术实现了安全优质水处理微生物制剂的研制和应用,主要包括菌种的筛选、纯化、保藏、扩繁、复配以及制剂生产、储存和配套新型生化工艺研发与应用;材料技术实现了新型高通量、抗污染高分子膜材料的研制,主要包括有机高分子膜材料、无机高分子膜材料和新型碳纤维膜材料的研制和应用;信息技术提供设备运行和运维服务所需的参数监测与过程控制、数据传输与远程管理、数据分析与深度优化,包括智能传感器技术、智能嵌入式控制技术、物联网传输技术、远程监控管理技术、大数据存储分析以及人工智能机器深度学习,三大核心技术领域共同保障了中海龙科技每一个污水处理项目点的高效稳定运行。


中海龙科技为云南楚雄鹿城镇杨旗屯建ZHL污水处理系统

2018年8月12日,在海南省五指山市毛阳镇坎通村安装的ZHL微型智能污水处理系统。


  ZHL一体化智能污水处理系统是一种基于模块化设计理念的新型水处理设备,该设备有机地组合了各种新型污水处理单元工艺,实现不同类型污水的高效处理。本设备设计基于国外先进污水处理工艺(具有负荷高、产泥少、耐冲击负荷等优点)并自主开发了高效微生物菌种、生化棉、高分子超滤膜及全自动控制系统,水路设计科学独特,在设备制造中采用了特殊的材质与防腐工艺和完善稳定的自控系统。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