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天津天元新材料“青石”反渗透膜元件通过NSF标准认证
天津天元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7-31 14:39:31

天津天元新材料“青石”反渗透膜元件通过NSF标准认证


  据天津天元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7月19日讯 7月18日,天津天元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收到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NSF标准认证证书,公司生产的“青石牌”反渗透膜元件5大系列24个品种均符合NSF/ANSI 61《饮用水系统组件健康影响》标准。


天津天元新材料“青石”反渗透膜元件通过NSF标准认证


  天元新材料成立于2015年10月,是专业从事反渗透膜、纳滤膜等水处理用高端膜产品研发、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全自动反渗透膜生产线和核心制造技术。“青石牌”反渗透膜已经实现产业化,产品具有高脱盐、大通量、宽流道、抗污染等优点,可广泛用于水质净化、食品、医药、电力、电子、石油、化工等领域。


天津天元新材料“青石”反渗透膜元件通过NSF标准认证


  “十二五”期间,膜产业被列入战略性新兴产业,每年以20%多的速度增长。在解决全球淡水资源匮乏及水污染严重危机方面,反渗透膜技术是目前精度最高的水过滤技术。目前,全球范围内实现反渗透膜制造技术成熟的工业化国家,仅美国、日本、韩国的4家大型科技企业,中国有少数企业涉足这一领域,并取得了一定进展,但与发达国家仍有差距。天元新材料的反渗透膜产品顺利通过了美国NSF的认证,必定会加快我国从膜应用大国向膜制造大国的转化。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