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无锡恩捷新材料产业基地锂电池隔膜二期扩建批准备案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7-22 11:10:29

  据第一锂电网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7月21日 7月19日,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无锡恩捷新材料产业基地第二期锂电池隔膜项目取得批准备案的公告》(证券代码:002812,股票简称:恩捷股份,公告编号:2019-094)发布,内容如下: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无锡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取得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下发的《江苏省投资项目备案证》(备案证号:锡山开发区备[2019]28号),主要内容如下:
  1、项目名称:无锡恩捷新材料产业基地二期扩建
  2、项目代码:2019-320251-38-03-639480
  3、项目法人单位:无锡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4、法人单位经济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5、建设地点: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开发区联清路118号
  6、项目总投资:280000万元
  7、建设性质:扩建
  8、计划开工时间:2019年
  9、建设规模及内容:无锡恩捷新材料产业基地二期扩建项目占地面积192亩,规划建设厂房及配套辅助用房面积:85280.1平方米,该项目总投资28亿元,其中:项目基建2亿元,固定资产(设备)投资22亿元,铺底流动资金4亿元。二期扩建项目建成达产产能:年产锂电池隔膜基膜5.2亿平方米;年产锂电池涂覆膜3亿平方米;可实现年产值15亿元;年上缴税收1亿元。
  特此公告。
  无锡恩捷增资完成工商登记变更备案
  7月19日,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无锡恩捷增资完成工商登记变更备案的公告》(证券代码:002812,股票简称:恩捷股份,公告编号:2019-095)发布,内容如下: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7月1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上海恩捷对无锡恩捷增资暨投资无锡恩捷新材料产业基地第二期锂电池隔膜项目的议案》,为加快无锡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恩捷”)锂电池隔膜项目发展,增强资金实力以提升市场拓展能力和竞争力,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恩捷”)以自有资金100000万元向其全资子公司无锡恩捷增资,增资完成后,无锡恩捷注册资本由60000万元增加至160000万元。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关于上海恩捷对无锡恩捷增资暨投资无锡恩捷新材料产业基地第二期锂电池隔膜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76号)。近日,无锡恩捷完成了前述相关工商登记变更及备案手续,并取得了由无锡市锡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变更信息如下:
  一、本次工商登记变更的主要事项
  1、注册资本由“60000万元整”变更为“160000万元整”。
  除上述变更外,其他工商登记事项未发生变化。
  二、新取得营业执照的基本信息
  1、名称:无锡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3、住所:无锡市锡山经济技术开发区联清路118号
  4、法定代表人:韩跃武
  5、注册资本:160000万元整
  6、成立日期:2018年04月20日
  7、营业期限:2018年04月20日至******
  8、经营范围:锂电池隔离膜、涂布膜、铝塑膜、水处理膜等新能源材料技术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锂电池隔离膜、涂布膜、铝塑膜的制造、销售;水处理膜、新能源材料的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次工商变更时,按照无锡市锡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的要求,无锡恩捷对《无锡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章程修正案》一并进行了备案。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