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2021年实现六亿平米销量住友化学耐热锂电隔膜厂扩产
高工锂电网 / 时间:2019-07-19 14:12:59

  据高工锂电网2019年7月16日讯 住友化学从2016年便开始计划耐热隔膜工厂的新建和扩产,且这个投资项目将延续到2021年,投资额约25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6亿元)。
  据日媒报道,住友化学计划在2021年实现锂电池耐热隔膜“Peruvio”销售量达到6亿平方米的目标,与2006年相比,实现锂电池耐热隔膜销量翻倍。
  该膜是在聚烯烃基材上涂有芳纶的锂电池耐热隔膜,主要提供给美国电动汽车电池企业。住友化学表示,未来公司将把电池材料作为能源和功能材料领域的主要支柱。
  在5月22日,住友化学表示,因为市场需求量的增加,锂电隔膜的出货量实现了上涨,另外以电池为中心的其它产品的出货量也出现了上升趋势,这使得该部门的营业收入较去年上升了319亿日元(约20.11亿人民币),达到了2829亿日元(约178.32亿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