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全市首台高端血液净化水处理设备落户在衡水泌尿医院
《衡水晚报》 张勇 / 时间:2019-06-19 14:55:32

  据衡水新闻网2019年5月21日讯 2019年是衡水泌尿医院业务全面发展的一年,全院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只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近日,衡水泌尿医院又传来喜讯,该院新透析中心引进了德国劳铒(Lauer)水处理设备,该设备是衡水市第一台高端血液净化水处理系统,可以为患者透析治疗提供全球同步的超纯透析治疗用水。目前,该产品在全国百佳医院血透中心中占有率最高,在全国省级质控中心医院占有率稳居第一。
  据了解,德国劳铒水处理设备具有欧洲CE认证,是采用一体化双级反渗透工艺制造,主机连接部分全部采用无死腔设计,所有部件均采用德国316L不锈钢材质,经过全自动旋转焊接而成,各部件均采用严格符合欧盟标准的元器件。设备运行故障率极低,即使出现故障,也设计了各种应急措施,确保透析治疗连续不中断。此外,主机管道表面还做了电子抛光处理,充分保证了产品水质以及设备的运行稳定性。透析机的连接管路采用了专利技术U型管接头供水方式,完全避免了透析机连接软管对水质的生物污染。
  衡水泌尿医院专家表示,透析治疗环节中最重要的就是水质一环,因为99.3%的透析用药是水。我国的SOP净水标准为细菌<100CFU/mL内毒素<0.25EU/mL,而德国贝朗公司的劳铒水处理产品可以提供欧洲标准的高品质的超纯透析治疗用水(细菌<0.1CFU/mL内毒素<0.03EU/mL),使用劳铒(Lauer)水处理机产生的超纯净水可避免炎症及铝中毒,降低EPO的用量,降低由不合格的水质造成的败血症及心血管症,降低病人住院治疗的次数,延长HDF治疗所使用的超滤器的寿命。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是全球耗水最少的水处理系统。
  衡水泌尿医院建院十几年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科学管理、科技兴院、诚信服务”的经营宗旨,以质量为核心、以善待病人为准则,注重硬件建设,引进高精设备,营造科学、务实、和谐的医疗环境,构建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医护团队,树立人性化服务大众新风,努力将医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管理一流、人才一流、设施一流、技术一流、老百姓满意的品牌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