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娃哈哈“再创万有饮力”新品推广会晶钻纯净水成亮点
新浪贵港 / 时间:2019-06-14 10:50:12

  据新浪广西2019年6月13日讯 娃哈哈作为饮料行业的龙头,多年来通过持续创新,实现了产品全品类覆盖,引领内国饮料行业的发展趋势。夏季饮料销售旺季即将来临,近日娃哈哈集团相继在全国范围举办 “再创万有饮力”娃哈哈2019夏季新品推广会。


娃哈哈“再创万有饮力”新品推广会晶钻纯净水成亮点


  6月11日,“再创万有饮力”娃哈哈2019夏季新品推广会(南宁站)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1200名娃哈哈合作伙伴齐聚现场,对娃哈哈今年新推出的产品赞不绝口,信心满满。在此次新品推广会上,娃哈哈共推出20多种新品,包括:乳酸菌茶、炯炯君乳酸菌、闲小柑、坚果椰、泡泡嗨趴气泡水、哈哈宝贝、茶plus、晶钻水等,在诸多热门领域皆有所布局,新品可谓是亮点纷呈。
  酷热夏天已经来临,此时此刻,需要一瓶能驱走炎热的纯净水。娃哈哈晶钻水钻石切割瓶身,采用80个切面立体切割,晶莹剔透,生产过程采用尖端反渗透水处理技术,水质清纯。


娃哈哈“再创万有饮力”新品推广会晶钻纯净水成亮点


  同时,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娃哈哈多年的喜爱,即日起购买娃哈哈饮用纯净水“钻石版”,撕开标签,使用手机微信扫描背面二维码即可参与抽奖:一等奖可获得市场价值49999元的1克拉裸钻;二等奖可获得市场价13999元晶莹钻饰;三等奖可获得市场价5999元经典钻饰。
  “喝晶钻 赢钻石”,这个夏天又多了一个多喝水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