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九江市教育局暑假期间54所学校实施中小学直饮水工程
掌中九江记者 张江艳 / 时间:2019-06-05 08:43:58

  据掌中九江网2019年5月20日讯 2019年九江民生实事项目中,中小学直饮水工程再提速。今天,掌中九江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该项目将于5月底启动招标工作,利用暑假期间进行施工,今年秋季新学期就可以交付使用。
  此次实施的中小学直饮水项目覆盖了九江中心城区所有中小学、职业学校。其中市本级学校15所,浔阳区13所,开发区7所,濂溪区19所,共计54所。
  目前,项目方案编制完成,项目投资总预算1050万,其中市本级投资525万,三个区总投资525万。
  记者了解到,此前,部分学校已自行安装直饮水设备,采取供应商免费安装收取水费或者班级租赁安装等形式。此次项目完成后,将由政府出资,进行统一购置、统一安装,向所有学校免费提供可调节水温、水质达标的直饮水。
  按照项目规划,下学期一开学,学生们就可以在学校免费喝到直饮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