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制氮技术通过石油行业认证江苏嘉宇推出膜分离制氮机
江苏嘉宇特种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5-22 10:21:49

制氮技术通过石油行业认证江苏嘉宇推出膜分离制氮机


  据嘉宇制氮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5月14日讯 自上世纪九十年代以来,江苏嘉宇特种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苏嘉宇,股票代码:836212)一直致力于气体工程事业,专业从事气体分离、纯化、净化设备的研究、开发和制造。并依托多家科研院、所,以高新技术产品为发展导向,以创名牌产品为目标,努力将业界最尖端的技术融合于产品之中,主导产品JY-J系列气源净化设备、JY/CMS系列变压吸附制氮、制氧装置。曾分别获江苏省优秀产品金牛奖、新产品奖。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石油、化工、冶金、水泥、机械、电子、制药、食品及环保等行业。


2019-05-22-17.jpg


  江苏嘉宇MF系列中空纤维膜分离制氮机,将普通干燥压缩空气过滤并通过技术上先进的中空膜纤维束,其中通过选择性渗透将氮气与进料空气分离。水蒸汽和氧气安全地快速渗透到大气中,同时氮气在压力下排放到分配系统中。


制氮技术通过石油行业认证江苏嘉宇推出膜分离制氮机


  江苏嘉宇MF系列膜分离制氮装置是以纯净的压缩空气为原料,利用气体在不同膜中的溶解和扩散系数的差异而具有不同的渗透速度,而实现气体分离的原理制取氮气。主要有精密过滤器、膜组件和控制系统组成。产品别名:膜分离制氮机,中空纤维膜制氮机,小型制氮机压力,流速和膜尺寸/数量是影响氮生产的主要变量。通过节流来自膜束的出口来控制氮纯度(氧含量)。在给定的压力和膜尺寸下,增加氮气流量允许更多的氧气保留在气流中,降低氮气纯度。相反,减少氮气流增加纯度。对于特定的纯度,膜的较高空气压力产生较高的氮气流速。JY/MF系列膜分离制氮机氮气纯度可达99.5%。氮气产量10~300标准立方米/小时,氮气露点可达-50℃。


制氮技术通过石油行业认证江苏嘉宇推出膜分离制氮机


  JY/MF系列膜分离制氮设备优点:
  1、技术先进、性能稳定,原装进口中空纤维膜组,全自动微电脑控制,不受过程条件变化影响,具有耐各种杂质的能力
  2、高效节能、使用寿命长,JY/MF系列膜分离制氮装置具有全自动调节,根据氮气产量自动调节,节约能源,经数十年经验证明,膜组的使用寿命可超过10年
  3、维护方便、增量方便,江苏嘉宇JY/MF系列膜分离制氮装置无噪音、无运动组件、故障少、易维护,模式化设计,通过增加膜组件可增加产氮量
  4、运行可靠、操作简便,生产中产品不合格时,系统将自动关闭以保护产品质量,随时开关方便,不需要多人操作
  5、开机迅速、安装方便,JY/MF系列膜分离制氮机开停机方便迅速,三分钟内可得合格氮气,占地少、质量轻,易适应于狭小拥挤地带。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