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科瑞石油膜制氮设备成俄罗斯国际油气设备展一大亮点
山东科瑞石油装备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5-21 11:38:21

  据山东科瑞企业官网2019年4月25日讯 当地时间4月23日,第16届俄罗斯国际石油和天然气展览会(MIOGE 2019)于莫斯科Crocus展览中心盛大开幕。科瑞石油携高端智能油气能源装备、油气田增产解决方案与一体化服务、产业+互联网平台服务等业务亮相本届展会,吸引了与会客商的广泛关注。
  MIOGE是俄罗斯最大的国际油气设备和技术展览会,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俄罗斯、乌克兰、阿塞拜疆、哈萨克、德国、英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家展商参与,300多名演讲嘉宾和来自5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00名专业观众出席了此次行业盛会。


科瑞石油膜制氮设备成俄罗斯国际油气设备展一大亮点

东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峰莅临科瑞展台


  “俄罗斯是世界能源大国,已探明油气储量均居全球前列。通过不断的创新研发与本土化运维,科瑞高端智能油气装备、油气田一体化服务业务均在俄罗斯市场取得较大市场份额,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科瑞石油俄罗斯分公司总经理李金旭介绍说。
  高端智能装备智造,匠心独具
  本届展会科瑞主推的T40低温拖挂钻机,整机采用半挂车结构,安装操作方便且整机搬家移运性能好;绞车采用交流变频驱动,空套式齿轮箱与绞车轴直接装配,体积小,可靠性高;电驱作业,减少环境污染,同时节约能量,降低使用成本,赢得了在场客商的浓厚兴趣。


科瑞石油膜制氮设备成俄罗斯国际油气设备展一大亮点


  为俄罗斯市场量身打造的车载式管道气压缩机,移动及安装便捷,工况适应能力强、处理量大、进排气压比范围宽,自带发电机组,可实现现场无电运行,在管道气的抢险、维修以及管道气回注等方面应用广泛。
  一起亮相本次展会的还有科瑞石油独立研发的MW-1整体式高端井口,设备采用模块化和集成化的设计理念,与常规井口相比高度减少约30%,单口井可节省安装时间12~30小时,能够有效的帮助客户实现降本增效。
  油气田增产解决方案,服务全球
  展会现场,科瑞石油中标的俄罗斯国油压裂增产项目案例成为了展会的又一亮点。2017年,科瑞石油成功获取该项目并在-40℃的极端低温环境下成功完成压裂作业,打破了科瑞油服历史最低施工温度的记录,优质的施工表现获得了俄罗斯当地电视台等多家媒体报道。截至目前,科瑞油服已成功完成超过1000层的压裂施工,增产效果显著。


科瑞石油膜制氮设备成俄罗斯国际油气设备展一大亮点


  本次展会展出的膜制氮设备与技术服务是科瑞的明星业务。凭借强大的制注氮装备研发制造能力、系统的技术整合与创新应用能力、成熟的施工经验与项目管理能力,科瑞氮气增产技术,已得到市场普遍认可。2016年1月,科瑞1200方膜制氮设备进入俄罗斯,开始为伊尔库石油进行氮气增产服务,这是伊尔库石油第一次引进海外增产技术。科瑞制氮设备在伊尔库地区的气举反排作业服务,成功为客户提高油井增产80%。截至目前,科瑞多套膜制氮和液氮设备,仍持续为客户增产作业中。
  创新“产业+互联网”平台模式,助推行业发展
  本届展会,科瑞石油还重点展示“产业+互联网”创新模式的案例:瑞基国际——全球油气能源领域闲置设备互联网交易与共享平台。依托“产业+互联网”思维及共享经济特性,积极整合全球优质资源,瑞基国际以打造服务供应链集成商、大型跨境工业互联网平台为目标,为全球闲置油气装备提供资源整合、方案优化、出口贸易、技术支持等服务,为客户和供应商提供“技术+共享+服务+互联网”模式的一站式交易与共享服务解决方案。依托科瑞产业实力和全球布局,瑞基国际通过互联网应用OilUP聚合信息,得到飞速发展。截至目前,瑞基国际已执行项目近百个,累计金额逾1.5亿美金。


科瑞石油膜制氮设备成俄罗斯国际油气设备展一大亮点


  “不断增长的油气价格、稳定的产量和有利的税收制度,使俄罗斯油气行业正在蓬勃发展。未来,科瑞石油将抓住时代机遇,不断深化俄罗斯本地化进程,努力提升市场份额。同时我们会将更多高端油气能源装备、油气增产解决方案和更丰富的合作模式引入俄罗斯市场,与当地众多优秀的合作伙伴一道,共同推动俄罗斯油气领域产业提升和行业进步。”李金旭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