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力源环保2018年实现营入3.08亿净利润同比增长85.94%
安信新三板诸海滨团队 / 时间:2019-05-17 12:24:19

  据诸海滨新三板研究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5月16日讯 浙江海盐力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力源环保,股票代码:831353)发布2018年年报,实现营业总收入3.08亿元,同比去年增长44.48%,净利润为4713.26万元,同比去年增长85.94%。
  火电、核电行业凝结水精处理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系统设备供应商之一:公司主要为核电、火电、冶金、化工、石化等行业提供各类环保水处理系统和智能电站设备的研发设计、设备系统集成、工程承包及技术服务等。收入来源主要为冶金行业的海水淡化和环保水处理业务、核电站和火电厂的凝结水精处理系统的生产销售业务,以及各行业的补给水除盐水系统的生产销售业务。
  突破传统单一产品模式,综合一体化服务能力助力发展:公司已突破传统单一的产品模式,产品范围涵盖海水淡化、核电站和火电厂水岛领域的凝结水精处理、除盐水、水汽取样、化学加药、废水污水处理、水网控制系统等多个领域,未来几年计划继续扩大公司经营规模,拓展产品范围。在对冶金、核电、石化等细分行业客户的开拓上,公司的一体化服务模式,使得公司更加容易获得行业内重点客户的认同。2018年公司不断进行业务开拓,新增冶金企业海水淡化EPC项目并实现相应收入(1.85亿元)。
  定增募集资金156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2018年,公司完成股票发行一次,发行股票240万股,共融资1,560万元,其中海盐联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购240万股。
  设备初步规模化示范完成,海水淡化产业发展有望上新台阶:目前,膜法设备、反渗透设备等水处理设备利用形式完成初步规模化示范,报告期内,公司承接的主要订单包括:河北丰越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2.5万吨/天膜法海水淡化EPC工程、三门核电有限公司3、4号机组非放射性工业废水处理系统、内蒙古华厦朱家坪电力有限公司一期2×660MW超超临界机组工程、河北纵横集团丰南钢铁有限公司冷却塔和高速过滤系统等。公司在新技术的应用方面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肯定,在大型海水淡化市场的开拓方面取得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