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中煤鄂能化图克工业园矿井水深度处理已通过性能考核
中煤西安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建筑市政所 程海涛 / 时间:2019-05-06 15:49:01

  据中煤西安设计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4月16日讯 3月30日8:00~4月2日8:00,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煤化工管理部与鄂能化公司组成考核组对公司总承包的图克工业园矿井水深度处理项目进行了性能考核。经过连续72小时的考核,该项目的人工湖脱盐水处理站,浓盐水站的处理水量、水质、回收率等指标均达到设计要求,产品硫酸钠、氯化钠品质均达到设计要求,仪表完好率、仪表投用率、联锁投用率全部达到100%,性能考核验收顺利通过。


 中煤鄂能化图克工业园矿井水深度处理已通过性能考核


  图克工业园矿井水深度处理项目,处理规模为40000立方米/日。项目的建成有效地解决了母杜柴登煤矿、门克庆煤矿的矿井水排放问题,也解决了鄂能化公司、蒙大化工公司的生产用水问题,具有良好的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