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天津滨海新区环塘再生水采用反渗透高效脱盐生产工艺
天津滨海新区环塘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4-18 13:59:12

  据滨海环保再生水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3月12日讯 再生水是指废水或雨水经适当处理后,达到一定的水质指标,满足某种使用要求,可以进行有益使用的水。
  从经济的角度看,再生水成本受生产工艺影响梯度较大,但总体成本适中;从环保的角度看,污水再生利用有助于改善生态环境,实现水生态的良性循环。
  在水资源日益紧张和环保节水政策不断加强的当下,再生水利用正在吸引越来越多企业的关注。
  水是生命之源,是影响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关键资源,我国面临非常严重的水问题,总结有四个方面:水资源短缺、水环境污染、水生态破坏、水空间萎缩。
  污水再生水利用可以从一定程度上解决这四个问题,长期看,我国再生水利用潜力巨大。
  经过处理的再生水无色无味,不仅能用于绿化、河道景观,也能用于工业生产,可以达到锅炉补给水水质标准的高品质再生水生产工艺已经非常成熟。
  充分利用再生水资源,不仅大大缓解了城市水资源供需矛盾,还能提高城市污水收集处理能力,改善城市河道景观和生态环境,缓解城市工业用水压力。
  合理规划发展水处理产业运营,有效统筹利用再生水资源,是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的具体体现。
  环塘再生水采用反渗透高效脱盐生产工艺,由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生产,是高品质再生水。


天津滨海新区环塘再生水采用反渗透高效脱盐生产工艺

日处理再生水4.5万吨规模的天津市北塘再生水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