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江苏海安市政府采购首个试行不见面开标项目成功实施
海安市委宣传部 徐凤全 / 时间:2019-04-17 16:18:02

  据新华网2019年4月15日讯 4月11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角斜镇1000吨PMBR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公开招标项目顺利完成“远程不见面开标”。参与该项目竞标的5家供应商在网上参与了此次投标,真正实现了“跑零次”,提高了政府采购效率。
  网上不见面开标系统的上线,打通了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的“最后一公里”。投标人通过“鸿雁不见面系统”投标,在任何地方都可实时在线参与开标过程、自行解密投标文件、在线提出异议、查看开标结果等,大大缩短了开标时间,节约了往返交易中心的交通费,省去了标书制作、住宿等相关费用,减轻了交易成本,提高了政府采购效率。
  今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试行在政府采购非招标领域推行不见面采购方式,节约社会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