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健帆集团两年内建成珠海高新区血液净化产品基地项目
《南方日报·珠海观察》记者 吴志远 郑慧梓 / 时间:2019-04-17 09:05:14

  据南方网2019年3月21日讯 日前,在珠海高新区南围科技创新海岸片区北侧的健帆集团血液净化产品基地,推土机来回作业,现场施工热火朝天。3月2日,健帆集团血液净化产品基地项目奠基开工仪式在珠海高新区举行。
  据悉,该基地总投资3亿元。其中,10万级洁净厂房面积达10000平方米。项目预计两年内建成投产,该项目建成后,有望成为世界上最先进的血液透析器和血液灌流器生产研发基地。达产后年营业收入5亿元,年纳税额5000万元,可提供1000个就业岗位。


健帆集团两年内建成珠海高新区血液净化产品基地项目

健帆集团董事长、总裁董凡为嘉宾介绍项目概况(健帆生物科技集团供图)


  健帆集团董事长、总裁董凡介绍项目时表示,健帆集团目前下辖12家分/子公司,正以快速的步伐在二次创业的征程上以集团化、专业化打造血液净化全产业链,该项目将建立起世界一流的血液透析器、血液灌流器等系列血液净化产品的生产研发基地,另外还将建设一幢19层高的员工公寓,更有利于面向国际,招贤纳士,做强做大健帆事业。而健帆现有的宿舍楼将置换成专业的研发实验楼,极大地推进集团的科研产品开发,为未来的大发展助力,健帆集团血液净化产品基地的建成在健帆历史上必将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


健帆集团两年内建成珠海高新区血液净化产品基地项目

健帆集团血液净化产品基地(健帆生物科技集团供图)


  作为国内首家以血液净化产品为主营业务的A股创业板上市公司,健帆拥有强大的研发、生产能力以及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未来,健帆将发展成为“血液净化全面解决方案的专业提供商”,并适时拓展生物医药其他领域,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高科技医疗技术企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