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河南扶沟县人民医院透析科连续添置最先进的透析机械
扶沟县人民医院透析科 陈艳丽 / 时间:2019-04-16 15:52:50

  据扶沟县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4月9日讯 扶沟县人民医院透析科成立于2016年,是我县唯一公立性、且实力雄厚的血液透析治疗单位。在医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全体同仁团结敬业、艰苦奋斗,透析科不断发展扩大。


河南扶沟县人民医院透析科连续添置最先进的透析机械


  目前,拥有具国际先进水平的血液透析机、血液透析滤过机、床边持续肾脏替代治疗(CRRT)设备、反滲水处理装置。1台贝朗急诊CRRT治疗机,26台血透机,其中2台双泵血液透析滤过机,9台为贝朗血透机,5台为德国费森尤斯血透机4008S新一代,10台山外山血透机,有在线血压监测,去年新添置的5台德国费森尤斯血透机4008S新一代为费森尤斯2018年推出的最先进的透析机器,今年新添置的9台贝朗血透机和1台贝朗血透滤过机是贝朗公司2019年推出的最先进的透析机器。科内还配有心电监护仪、血糖监测仪及各抢救药品和器材,以确保对危重患者的及时有效救治。


河南扶沟县人民医院透析科连续添置最先进的透析机械


  本科室技术力量雄厚,拥有高素质的专业血液净化技术人员12名,其中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2名,医师1名。同时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护理队伍。他们技术精湛,经验丰富,随时给病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3年来,本科室以“以人为本,以心服务“的方针服务于广大患者,以不断进取的精神开展着血液净化多种治疗,现以开展常规血液透析、血液透析滤过、血液滤过、高通量血液透析、血液透析+血液灌流、可调钠、碳酸盐浓度透析、血液灌流、无肝素透析、连续肾脏替代治疗CRRT等等。本科室全部使用碳酸盐透析,使用生物相容性良好的高通量透析器。使用专业厂家生产的单人份透析液,坚持实行个体透析方案。保证了透析质量及充足的透析时间。


河南扶沟县人民医院透析科连续添置最先进的透析机械


  在常规血液透析、高通量透析治疗期间,间断给予血液透析滤过和血液透析+血液灌流治疗,以确保大中分子毒素能及时清除。由于充分透析,质量保证,所以大大提高了透析患者的生存率及生存质量,救治了大量的肾功能衰竭、多脏器功能衰竭患者及难治性免疫性疾病的患者。科室的工作一切为患者着想,开展长期透析导管植入术已近50例,临时中心静脉导管插入术近百例,大大减少了患者外地求医带来的不便。严格执行物价管理规定,合理收费。近年来本科室致力于透析技术、透析各环节各方面的调整与研究,先后发表论文数篇,并重视继续教育,科内学习气氛浓厚,积极参加院内外各种学习机会,及时掌握国内乃至国外血液净化方面的新进展,以便更有效地保证患者的治疗质量,降低并发症,提高透析患者生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