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云南先锋化工践行“两山”发展理念环保整改顺利完工
云南先锋化工有限公司 马正禄 李琴芳 / 时间:2019-04-01 06:37:22

云南先锋化工践行“两山”发展理念环保整改顺利完工


  据云南先锋化工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3月27日讯 阳春三月,是播种希望,放飞梦想的时节。2018年,先锋化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全面进行环保整改,全体职工团结一心走过了艰苦的一年,整改工作顺利完工。2019年,先锋化工继续将安全环保工作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无事故发生成为我们的新目标。
  作为基层职工的我们,只有立足岗位履好职,担好责,紧跟公司步伐,只有以更加旺盛的战斗力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完成各自手中的工作任务,维护、保养好每一台设备,夯实基础,才能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复产试车。
  细看南湖樱花树,经过了又一个冬天的洗礼,它们竞相开放,中央干道两旁的小草吐露新芽,就连电站旁去年刚种的滇朴也毫不示弱,新芽迎风而出。冬已去,春已至。我相信,只要我们全体职工携手并肩,从现在做起,立足自身岗位,扎实开展工作,一条心、一根绳,定会迎来先锋化工美好的明天。
  脱盐水超滤和反渗透膜组件更换工作完成


云南先锋化工践行“两山”发展理念环保整改顺利完工


  2018年11月28日,动力车间化水工段在膜厂家技术员的现场指导下,组织职工对超滤膜组件进行更换安装。因首次经历超滤装置膜组件的安装工作,工作人员都觉得此次学习机会难得,在更换过程中不敢有半分马虎,全力将每一个细节做到精之又精。


云南先锋化工践行“两山”发展理念环保整改顺利完工


  超滤及反渗透是脱盐水装置的核心设备,承载着制水的关键工艺,其膜组件精细,不可脱水,不可污染,需精心安装保养。功夫不负有心人,克服了种种困难之后,截止12月1日下午16时,在火电检修人员的配合下,完成了脱盐水超滤和反渗透膜组件的更换、安装及调试,为复产验证工作做好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