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中国建材集团投建锂电隔膜国产化项目枣庄现场观摩会
闪电新闻记者 李侠 陈洋 张伟 / 时间:2019-03-22 13:43:31

  据齐鲁网2019年3月20日讯 3月20日下午,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第二轮现场观摩会一行走进枣庄观摩中材高性能锂电隔膜研发制造项目。


中国建材集团投建锂电隔膜国产化项目枣庄现场观摩会


  中材高性能锂电隔膜研发制造项目由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材集团投资建设,新上12条锂电池隔膜和20条涂覆膜生产线。全部建成投产,可实现年销售收入近24亿元,安置就业1100人。
  目前,项目一期4条生产线已经投产运营,二期厂房正在进行框架施工,中国建材集团滕州膜材料研发孵化中心已于3月9日开工建设。
  该项目一是技术装备一流,按照国际最新标准设计,引进德国、法国、日本等世界先进设备,建成了技术性能指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的全自动湿法同步双向拉伸生产线。二是工艺国际领先,自主研发的湿法同步双向拉伸技术是国际目前最先进的工艺。三是产品性能优越,产品广泛应用于动力锂电池、储能锂电池、3C锂电池等领域,产品性能已经达到甚至部分超过国外进口产品,并获得ATL、松下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