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华宇辉煌中标洛阳市郭寨社区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项目
北京华宇辉煌生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3-22 08:16:39

  据北京华宇辉煌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3月11日讯 2月27日,北京华宇辉煌生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宇辉煌)成功中标河南省洛阳市龙门石窟世界文化遗产园区管理委员会龙门园区郭寨社区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项目名称:龙门园区郭寨社区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
  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及项目编号:龙政采购[2019]6号
  中标单位名称:北京华宇辉煌生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本项目污水处理站设计处理能力500吨/天,出水水质要求达到GB 18918-2002《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中一级A标准,采用成熟、稳定的缺氧+好氧+MBR处理工艺,污水处理系统自动化程度高、全自动运行,配合远程监控系统,无需专人值守,解决污水超标排放问题,保护世界文化遗产园区水环境。


华宇辉煌中标洛阳市郭寨社区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项目


  华宇辉煌是一家集环保技术研发、工程设计、设备生产销售以及工程建设和运营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生态环保产业服务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村镇生态环境治理领域,以村镇污水、固废处理与资源化利用为核心,提供专业、综合、完善的治理方案。


华宇辉煌中标洛阳市郭寨社区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项目

PWT工艺流程


  华宇辉煌自主研发的POR一体化易腐垃圾资源化处理设备、PWT智能装配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及一系列车载移动式污水、垃圾处理设备,在农村环境及分散点源污染治理项目中得到了广泛应用。
  华宇辉煌超微滤膜生产研发基地落地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
  2018年12月17日,北京华宇辉煌生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察右中旗签订了合作建设协议,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实现共赢”的原则,华宇辉煌将依托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察哈尔右翼中旗产业园区做为发展平台,共同建设超微滤膜生产研发基地。该项目总投资约1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微滤膜100万平,超滤膜50万平,可解决当地50人就业,同时可带动2400名异地移民获得稳定收入,坚强助力了察右中旗脱贫攻坚工作。


华宇辉煌超微滤膜生产研发基地落地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


  水资源匮乏和水污染严重已成为制约我国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的瓶颈,膜法水处理技术是解决资源型缺水和水质型缺水问题的重要技术,开发出高抗污染、长寿命、价格低廉的聚乙烯、聚氯乙烯、聚丙烯的分离膜,充分利用当地原料研发高品质膜材料,生产功能化膜组件,用于污水处理、饮用水净化等领域亟待开发研究。
  膜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是中国制造2025的重要内容之一,特别是“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中,实现习主席提出“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要求,发挥“分离膜+产业”模式可以实现高效、集成、节能、减排、绿色、符合国家战略要求的发展方式。
  我国从事膜材料、膜组件、膜与水处理工程的企业大约有600家左右,其中UF/MF膜中小型制造厂商达100多家,大型的生产型企业只有10家左右,大型的的工程型公司不到20家,不管是生产型的还是工程型的,销售额过亿元的不到10家,以民营企业和股份制企业居多。和国外膜工业相比,我国膜工业呈现技术水平低、膜品种少、产业规模小、应用领域窄、行业管理薄弱等不足。
  基于此背景华宇辉煌将在察右中旗成立膜科技专业子公司,充分利用优越的地理位置、能源化工基地原材料供给等优势,建立资源性缺水地区膜法水处理生产基地,进一步推动水资源的再生回用,推动以膜分离技术为中心的水处理行业的发展!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