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乌海能源与泰和煤焦化就矿井水处理合作举行签约仪式
神华乌海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王婧 / 时间:2019-01-21 07:13:43

  据乌海能源企业官网2019年1月18日讯 1月17日,乌海能源公司与泰和集团签署矿井水处理合作协议。


乌海能源与泰和煤焦化就矿井水处理合作举行签约仪式


  乌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全觉民,乌海市市委副秘书长田志忠及市各相关委办局主要领导,乌海能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吉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传利,乌海市泰和煤焦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海成等出席。


乌海能源与泰和煤焦化就矿井水处理合作举行签约仪式


  签署仪式上,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全觉民指出,污水排放一直都是煤炭行业的“老大难”,乌海能源公司与泰和煤焦化公司的合作,是在企业发展平台与技术项目领域各取所需、优势互补的关键合作,是在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与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上的一大创举,也打开了国有企业与私有企业的合作市场。全觉民要求,要把此次合作当做一个契机,双方的合作有助于乌海能源公司的转型发展。全觉民强调,市委、市政府会作为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帮助解决各项问题,全力促使合作达到双方共赢。
  杨吉平首先对市委、市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市委领导汇报了乌海能源公司“五步走”改革后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困难,以及2019年的发展方向和所面临的压力。杨吉平指出,目前国家能源集团公司正在进行节能环保方面的研发工作,乌海能源公司作为集团公司煤炭行业的重要板块,一直在技术上不断地摸索,此次矿井水处理合作的前景非常好,不仅解决了矿井水排放和复用的问题,改善了矿区周边生态环境,还能使双方在合作中创造利润。
  张传利强调,此次市委、市政府的“牵线搭桥”,为乌海能源公司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在技术层面上创新环保工作实现了资源再利用,通过对公司矿井水水质检验、水量统计等资料收集、分析,本着彻底治理公司所属煤矿矿井水污染问题,节约资源、争创效益的思路,反复论证形成了合作协议,希望这样的合作可以长期发展,实现双方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会上,骆驼山煤矿、老石旦煤矿、路天矿业公司、公乌素煤业公司负责人分别与乌海市泰和煤焦化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公司副总师,政策法律部、安监局、规划发展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