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云南曲靖市珠江源广场为游客增设了一套户外直饮水台
《曲靖日报》 韩树花 付慧玲 / 时间:2019-01-03 11:35:49

  据曲靖日报网2018年12月29日讯 在街上游玩的时候,你是否经历过因为口渴又忘记带水杯而四处买水喝的情景?近日,珠江源广场管理处在人员较为密集的雪松林旁增设了一套直饮水台,让市民和游客更便捷地享用到安全卫生的户外直饮水。


云南曲靖市珠江源广场为游客增设了一套户外直饮水台


  直饮水台的透明塑料隔板上写着“直饮水”蓝色字样,高低错落、光洁锃亮的不锈钢饮水台充分体现节能、绿色、环保理念。饮水台有四个喷水口,市民只需轻轻按下直饮水按钮,就会有一股清澈的涓涓细流呈抛物线状喷出,市民将身体微微前倾就能喝到洁净的水,并不需要将嘴唇接触到水龙头。高低饮水台的设置充分考虑了大人和小孩使用户外直饮水设施的不同要求,让市民更加方便地喝到直饮水。
  广场管理处也在此呼吁,请市民爱护和文明使用直饮水设备,不要长时间按压出水按钮,以免烧坏电泵;讲究卫生,不要用手、口直接接触出水口;不要在直饮水出水口洗手、洗水果或大量取水,以免直饮水设备超负荷运转。
  下一步,广场管理处将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增设更多人性化的设施和服务,为广大市民营造更加舒心的游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