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维尔利中标成都市固体废弃物卫生处置场渗滤液厂扩容
江苏维尔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8-12-19 11:07:11

  据中国环联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12月18日讯 12月10日,江苏维尔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维尔利)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参与了成都市固体废弃物卫生处置场渗滤液处理扩容(三期)工程项目采购施工总承包项目的公开招标。12月7日,公司收到了招标人成都市兴蓉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根据中标通知书,公司为该项目的中标人,该项目的标价为223770097.98元。
  中标项目的主要内容如下:
  根据招标文件,该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为:新建生活垃圾渗滤液处理厂,主要内容包括膜车间、调节池、事故池、初沉池、混合池、厌氧罐基础、生化池及配套附属设施等,渗滤液处理系统设计规模为2000立方米/日。
  该项目招标范围为:全厂配套系统等设备采购(不含蒸发系统)和施工、调试、试运行、交付使用和培训、服务、指导维护等工程内容和缺陷责任期内工程缺陷修复和质量保修工作。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