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乌拉特前旗专题协调因反渗透膜污堵影响城区供热问题
《北方新报》记者 白忠义 / 时间:2018-12-18 11:06:52

  据正北方网2018年12月13日讯 12月13日,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前旗组织纪检委、政府办、住建局、水务局、环保局、信访局、文广局、网信办、督查室、乌拉山镇及乌拉特电厂负责人共同召开城区供热问题专题协调解决推进会,加快推进城区供热问题解决进度。
  今冬集中供热以来,因乌拉特电厂反渗透膜大面积污堵、锅炉结焦严重,供热锅炉相继发生3次故障,加之城区供热面积增加、部分管网出现破损,使得全旗整体供暖质量受到影响。在旗委、政府的协调督查和支持帮助下,乌拉特电厂和旗有关部门昼夜赶工全力抢修,现反渗透膜污堵、锅炉结焦等故障已全部排除,供热正逐步恢复。
  据乌拉特前旗城建和供热部门工作人员12月13日入户回访反馈,目前城区大部分小区的供热温度已经基本恢复正常,温度提升5℃左右,有个别住房由于阀门、管网故障还存在供热不达标的问题,检修人员正在加紧抢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