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天一环境董事长王冰赴呼和浩特膜生产基地考察生产线
内蒙古天一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 时间:2018-12-13 15:44:51

  据内蒙古天一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11月13日讯 近日,天一环境董事长王冰先生来到内蒙呼和浩特生产基地实地考察。该基地创建于2011年,致力于水处理技术的创新研发和产业化应用,是从水处理系统解决方案到水处理产品和设备的全过程提供商,拥有100多项水处理工艺和产品、设备的国际、国内专利。拥有自主开发的全自动机器人水处理膜元件生产线。
  目前,天一环境旗下企业有:天然天能环境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天然天能)、天一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天一环境)、上派科技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上派科技)、碧流天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碧流天能)、阿卡迪亚环境艺术设计有限公司(简称:阿卡迪亚)。


天一环境董事长王冰赴呼和浩特膜生产基地考察生产线


  凭借独有的介电电泳(DEP)放大应用技术,并将其与膜分离技术结合应用,开发出独具特色的DEP水处理膜元件,实现了膜材料、膜元件和水处理应用工艺的革命性技术进步。天一环境以资源的视角重新定义污水“加工”理念,实现污水的价值的挖掘和再现。


天一环境董事长王冰赴呼和浩特膜生产基地考察生产线


  世界首创的智能化机器人膜元件生产线,拥有GMP(恒温、恒湿、无尘)膜元件车间,由天一环境自行设计的智能化机器人生产线,将保证DEP膜产品质量实现苛刻的稳定性和一致性。


天一环境董事长王冰赴呼和浩特膜生产基地考察生产线


  智能化机器人膜元件生产线用于全系列DEP膜元件由备料生产到测试、包装的全流程,最大限度的减少了人为干预因素,在高精密过滤部件的生产工艺方面得到充分保证。这一项目的建成也创立了多项世界领先。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