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建设反渗透净水机生产线江航爱唯科智能工厂项目开工
《安庆日报》记者 李渊 / 时间:2018-11-22 15:30:05

  据安庆新闻网2018年11月20日讯 11月18日,市经开区航空工业江航爱唯科健康生活电器智能工厂项目开工。该项目是江航爱唯科加快结构调整、促进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将有力促进经开区实现经济更高质量发展。


建设反渗透净水机生产线江航爱唯科智能工厂项目开工


  据了解,航空工业江航爱唯科健康生活电器智能工厂项目总投资5亿元,分两期实施。一期租用皖江高科A4、A5、B4(部分)厂房约15000平方米,建设高精度反渗透净水机、医用级制氧机自动化生产线、注塑自动化加工中心和智能化立体仓库、车载空气净化器。预算投资1.1亿元,建成三大类产品50万台年生产能力,产品档次和品质、制造装备条件、信息化程度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年销售收入4亿元,利润5000万元,税收3700万元。
  项目二期计划再投资3.9亿元,升级智能净水机、高端医疗器械、建筑新风系统数字化车间,建设智能家居研发中心、互联网云服务平台等,实现体验式开发、个性化制造、智能化生产,并通过大数据分析,提供在线检测、故障预警、故障诊断与修复、预测性维护。年营业收入达10亿元,利润1.5亿元,税收1.2亿元。
  爱唯科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落户市经开区以来,通过不断加大研发力度、提升核心竞争能力,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可喜的进步。尤其是在与合肥江航公司合作以后,紧扣大健康主题、加快军民融合发展、积极实施技术创新和装备升级战略,进一步积聚了新的发展动力。


建设反渗透净水机生产线江航爱唯科智能工厂项目开工


  合肥江航公司与市经开区有着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今年还成功完成了军工央企混改试点工作,注入了新发展活力。接下来,市经开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提供高效服务,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