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长沙市常务副市长舒行钢一行来到赛恩斯环保实地调研
赛恩斯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总经办 沈霜 / 时间:2018-11-19 09:34:18

  据赛恩斯环保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11月12日讯 11月10日,长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舒行钢,市政府副秘书长涂文清,市发改委主任夏文斌一行调研赛恩斯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赛恩斯环保)。


长沙市常务副市长舒行钢一行来到赛恩斯环保实地调研

赛恩斯环保董事长高伟荣向调研组介绍公司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赛恩斯环保荣誉室、研发实验室,董事长高伟荣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赛恩斯环保历经10年发展,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核心,深耕重金属污染防治领域,打造废水治理、废渣治理、土壤修复、黑臭水体治理、农村环境整治、环境咨询、设备制造、环境检测等环保全产业链,公司经营情况持续增长。未来的赛恩斯环保将进一步加大技术研发投入,转型升级大力发展资源回收和环保运营。


长沙市常务副市长舒行钢一行来到赛恩斯环保实地调研


  调研组对赛恩斯环保的领先技术及多年来在环保治理领域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在当前经济情况和环保形势下,抓住机遇,改革创新,进一步做大做强,为生态环境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于赛恩斯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一家专业从事重金属污染防治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9年7月,是中南大学产学研合作企业。公司注册资金6800万元,固定资产达5亿元,现有员工260多人,其中教授、高工等高级技术人员70多人。公司总部及研发中心位于长沙岳麓科技产业园,生物制剂生产基地及成套设备生产基地位于宁乡金洲新区—国家级节能环保新材料专业生产基地。公司依托中南大学的人才和技术优势,充分利用“国家重金属污染防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环境保护有色金属工业污染控制工程技术中心”、“水污染控制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等科技创新平台,致力于重金属污染综合治理。公司拥有50多项国家专利,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国家环保部环境保护科学技术二等奖、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等重大奖项。公司自主研发的重金属污染治理技术已推广应用于国内300多家大中型采、选、冶企业,业务涵盖废水治理与资源化利用、废渣治理与资源化利用、土壤修复、环境咨询、设备制造、环境检测等环保全领域。


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视察赛恩斯环保“十二五”国家科技成果展展台

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视察赛恩斯环保“十二五”国家科技成果展展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