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新疆天业集团天能化工完成C套除硝膜装置技术改造项目
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 刘必成 / 时间:2018-10-22 15:42:10

  据直观天业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10月13日讯 近日,天业集团天能化工按照集团公司“百日攻坚战”实施方案要求,顺利完成C套除硝膜装置技改项目,各项控制指标都在控制范围之内,保证生产系统稳定运行。


新疆天业集团天能化工完成C套除硝膜装置技术改造项目


  随着原盐硫酸根离子的上涨,C套除硝膜装置使用周期已到,公司为了保证C套除硝膜装置去除硫酸根的技术要求,满足生产需求,引进先进技术,对C套除硝膜装置进行技改。
  C套除硝膜装置共有48支膜,对其进行全部更换,技改后,C套膜处理硫酸钠能力得到提升,更加高效去除硫酸根含量,更好保护电解槽离子膜,延长离子膜使用寿命,同时降低除硝装置电耗,节约成本。
  据悉,公司已在全厂范围内开展“百日攻坚战”活动,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形成“人人讲安全 人人管安全”良好氛围,确保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