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利用多渠道解决用工问题湖南中锂新材生产线正常运行
《今日宁乡》记者 李向 / 时间:2018-10-17 11:02:55

  据宁乡网2018年10月15日讯 “今年3月份,在市人社局和园区的组织下,公司分别在金洲镇、历经铺街道、夏铎铺镇、双江口镇等7个乡镇(街道)举办了专场招聘会,现场招聘员工200多人。”10月12日,中锂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李艳向记者介绍。一直以来,宁乡高新区坚持“人才发展优先”战略,不断提升园区企业用工的吸引力和竞争力,多渠道、多措并举,着力做好园区企业的服务工作。
  “在园区管委会、市人社局的大力支持下,通过现场招聘、网上平台、员工介绍等渠道解决了用工问题,公司当年建成,当年投产,所有生产线正常运行。”李艳向记者介绍。据了解,湖南中锂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长园中锂)成立于2016年11月,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研发锂离子电池湿法隔膜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锂离子电池湿法隔膜领导品牌。工厂基础设施和生产线建设完成后,工人需求量为400人左右。为保障公司顺利投产,解决招工难问题,市人社局、宁乡高新区组织该公司于3月份赴我市7个乡镇(街道)举办了专场招聘会,并利用“宁乡就业”微信公众号、“宁乡好工作网”“宁乡人才驿站”为载体开展招聘工作,一举解决了该公司的前期用工需求。


利用多渠道解决用工问题湖南中锂新材生产线正常运行

长园中锂制膜车间工人工作现场


  “3月11日,我通过招聘进入公司,成为了制膜车间的一名操作工。”来自坝塘镇南田坪村的员工童平告诉记者,其所在班组共有14名工人,车间采用三班两倒工作制,“上四休二”,每月工资在4000元左右。“公司离家近,休息时可以回家,很方便。”童平对这份工作很满意。
  “公司马上又有新生产线投产,目前尚缺工人250名左右,宁乡高新区和公司都在着手进行下一步的招聘工作。”该公司长沙制造中心技术总工屈宏建告诉记者,公司前期的基础设施建设和人员招聘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保障了顺利投产。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