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蓝盾环保为陕西麟游县无偿捐赠价值48.6万元净水设备
麟游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王仓文 / 时间:2018-10-17 10:33:29

  据麟游县政府网2018年10月15日讯 为改善我县公共场所饮水条件,倡导全社会关注饮水卫生,共享健康生活。10月15日,县扶贫办联合深圳市蓝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我县开展“关注饮水健康,助力脱贫攻坚”健康饮水进万家惠民活动。


蓝盾环保为陕西麟游县无偿捐赠价值48.6万元净水设备


  本次活动由县扶贫办牵头组织,深圳市蓝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我县无偿捐赠122台净水机,每台价值3980元,总价值人民币48.6万元,并由厂家负责指导调试,分别安装到全县各镇医院、小学、幼儿园及各村幸福院或村委会等公共场所,引导百姓科学认识和正确对待饮水用水卫生安全问题,保障百姓饮水卫生安全和生命健康。
  当日捐赠活动结束后,深圳市蓝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讲解了净水机构造、功能原理并现场进行了演示。
  据了解,深圳市蓝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净水机、饮用水设备、水处理膜等系列环保产品的高新科技企业。近年来,该企业在抓好自身发展的同时,仍情牵扶贫事业,心系贫困群众,不忘关心贫困地区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不忘支持基层教育卫生事业发展,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感恩反哺助脱贫,回顾社会尽绵力”的企业宗旨。
  县教体局、卫计局、扶贫办负责同志,各镇分管副镇长以及医院、小学、幼儿园负责同志,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捐赠仪式。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