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第六届“创业江苏”总决赛脱颖而出苏州依斯倍赢大奖
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 / 时间:2018-10-12 11:24:20

  据苏州工业园区新闻中心网2018年10月11日讯 上个月,第六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总决赛在南京举行,来自省内及海外赛区的52个创业团队和企业同台竞技。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内的企业——苏州依斯倍环保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脱颖而出,荣获成长企业组三等奖。


第六届“创业江苏”总决赛脱颖而出苏州依斯倍赢大奖


  本届大赛由省科技厅、省人才办、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团省委、省工商联等单位共同指导,已成为江苏省最大的众创空间和最强的众扶平台。


第六届“创业江苏”总决赛脱颖而出苏州依斯倍赢大奖

第六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赛暨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苏赛区(苏州高新区),苏州依斯倍环保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常英在台上展示企业。

第六届“创业江苏”总决赛脱颖而出苏州依斯倍赢大奖

苏州依斯倍环保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了第六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新能源及节能环保行业组第四名的好成绩,也是苏州唯一一家入围第六届“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总决赛的企业。


  苏州依斯倍环保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中荷合资企业,于2014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公司致力于工业废水废气处理一站式解决方案,拥有38年欧洲环保行业服务经验,其工业废水/废气处理设备工程广泛应用于化工、电镀、光伏、电子化学、新材料、精密加工等行业。特别是针对工业三高废水(高氨氮、高盐分、高COD),依斯倍环保有一套独特的整体解决方案。


第六届“创业江苏”总决赛脱颖而出苏州依斯倍赢大奖第六届“创业江苏”总决赛脱颖而出苏州依斯倍赢大奖

利民化工高无机氨氮废水处理工程

第六届“创业江苏”总决赛脱颖而出苏州依斯倍赢大奖

基本流程图


  据悉,依斯倍环保公司核心技术——“脱氨膜处理高氨氮废水技术”于2017年被纳入《江苏省水污染防治技术指导目录》,2018年被纳入《国家鼓励发展的重大环保技术装备目录》。通过CPS脱氨膜技术,依斯倍仅一年时间就帮助客户节省146万废水运营成本。同时,公司注重研发,目前已获发明授权项目5个、实用新型授权项目30个,企业标准5个,高新技术产品7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