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督导组漯河市垃圾填埋场督导整改
漯河市城管局 刘璐 / 时间:2018-09-28 10:14:16

  据新华网2018年9月21日讯 9月17日上午,省百城建设提质督导组组长贾正国、省住建厅城建处处长张忠等有关同志,在市城管局局长张炜、市城管局环卫处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我市垃圾填埋场督导检查垃圾填埋场整改落实、进展情况。


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督导组漯河市垃圾填埋场督导整改


  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督导组一行对我市垃圾填埋场的入场监控、渗滤液应急处理设施、新建调节池等进行了实地查看。环卫处负责人向省督导组介绍了我市垃圾填埋场的具体整改情况,在接到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督办件后,市城管局按照市政府制定的七项应急措施,三项治本措施,立即行动,制定了整改方案,明确了整改时限和责任人,迅速开展整改行动。经过近两个月的强力工作,综合整治取得明显成效,填埋场内部排洪沟已清淤整理,雨水外排至马沟河,垃圾填埋场到市马沟污水处理厂的连通管道已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应急处理设备与污水管道已对接,污水管道已投入使用。应急处理设备每日处理渗滤液约400方,做到日产日清。


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督导组漯河市垃圾填埋场督导整改

 
  督导组对垃圾填埋场的整改落实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进一步加快垃圾山体整形覆盖、渗滤液调节池加盖、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作。
  张炜表示,我们将围绕环保攻坚承担的具体任务,认真整改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件的办理工作,查漏补缺,标本兼治,高标准整改,不折不扣、保质保量的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