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晋能集团中能煤业矿井水处理站提标改造项目通过验收
晋能集团长治三元中能煤业有限公司 冯健 / 时间:2018-09-27 15:21:17

  据中能煤业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9月21日讯 9月18日上午,中央环保强化督查小组到我公司进行大气污染专项检查。公司副总经理孙善云、环保技改科科长程琨陪同检查。
  督查小组主要在封闭式储煤仓、动筛车间、南大门等处检查了喷淋设施、破碎机、布袋除尘器和车辆冲洗平台,在一楼会议室查看了排污许可证、营业执照、环评和环评批复、台账等相关资料,就环保工作提出一些合理化建议。
  检查组希望公司切实履行好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推动空气质量改善,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奠定好的基础。
  相关链接
  5月25日,公司矿井水处理设备提标改造项目通过验收,批准投入使用。参加验收会议的有公司副总经理孙善云、环保技改科科长程琨、施工单位、监测单位以及环保专家等。


晋能集团中能煤业矿井水处理站提标改造项目通过验收


  验收组赴工程现场检查了该项目环保设施的建设及运行情况,听取了孙善云和施工单位代表对工程环境保护的执行情况、监测单位代表对工程竣工环境保护监测数据报告的介绍,认为该项目符合环保竣工验收条件,同意通过环保竣工验收。
  在验收会议上环保专家指出,我公司是长子县第一家矿井外排水达到地表Ⅲ类水标准的企业,是全县的标杆企业,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希望在其它环保项目上保持好。同时,环保专家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公司副总经理孙善云表明了我公司在环境保护工作上的坚定态度,我公司将不断推动环境保护融入企业经济发展的全过程,确保能够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实现企业经济绿色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