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赛美环能参加未来之星项目投资研讨会向投资机构融资
昊泰东方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9-27 14:06:40

  据东方头条2018年9月17日讯 9月14日下午,第111期“未来之星项目投资研讨会”在北京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由昊泰东方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同时由北京汇智鑫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协办举行。此次活动邀请到七个项目方与十余家投资机构来到活动现场。


赛美环能参加未来之星项目投资研讨会向投资机构融资


  “未来之星项目投资研讨会”致力于为国内各大投资机构提供优质的信息沟通、资源共享、合作交流以优质项目采集的服务平台,同时为国内新兴企业的创始人提供关联度高、质量优的投资方资源,并给予创业团队展示自我的优质平台。会议中会聚焦行业热点,多位知名机构大咖分享自己的投资经验,从投资机构角度为各有融资需求的企业提供发展战略,多家机构交流未来资本追逐趋势,探究资金所追逐下一个热点。
  昊泰东方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昊泰资本)“未来之星项目投资研讨会”以商业投资市场以及项目推介方向为脉络,助力于为各热点行业项目对接资金需求。
  活动由昊泰资本项目一部:投资总监、投融资负责人李原姣女士进行主持,同时就此次活动进行致辞,并向现场嘉宾介绍了昊泰资本的基本情况。
  昊泰资本注册资本18000万元,主营业务为投资管理、投资咨询、资产管理、企业管理咨询等,在资产重组及并购方面有丰富的经验,与国际众多知名M&A运作机构有密切合作。公司高管均来自业内大型金融机构,且多位曾参与管理资产规模达数十亿,拥有丰富的金融行业从业经历。公司依托专业团队及丰富的操作经验,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长期专注于金融领域的研发与创新。
  多年来由昊泰资本服务的A股和新三板公司,在一级市场、二级市场都有着卓越的表现,所服务A股公司近30家,所服务新三板公司近100家。公司作为投资顾问,所服务的私募基金管理机构超过30家,管理规模近60亿,与国际知名投行有密切战略合作。
  昊泰资本致力于中小企业增长,帮助企业借助资本扩大影响力,以资本的力量扩大企业腾飞。


赛美环能参加未来之星项目投资研讨会向投资机构融资


  赛美环能:海水淡化/苦咸水淡化膜法反渗透
  北京赛美环能科技有限公司于2012年11月15日成立,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东路1号盈创动力大厦E座702A,注册资本1000万元,股东累计投入2800万元;
  主要业务:海水淡化/苦咸水淡化膜法反渗透关键核心技术及设备——加压及能量回收一体泵HYPER以及成套海水淡化装置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已获得中国、美国和欧洲发明专利的加压及能量回收一体泵HYPER,创造性地把目前常规反渗透法海水淡化系统中机械装置的核心部件。
  项目优势:1.成本降低10~20%,能耗减少15~25%。2.风能或光能直接驱动,可用于废水零排放等高压反渗透。
  本轮融资额度:1000万元


赛美环能参加未来之星项目投资研讨会向投资机构融资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