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美国南加州朋地谷开工一个地下水反渗透处理系统项目
《侨报》记者 邱晨 / 时间:2018-09-26 09:20:08

  据侨报网美国洛杉矶2018年9月20日讯 9月20日,联邦环境保护局(EPA)在南加州工业市宣布,将在朋地谷(Puente Valley)兴建一个地下水处理系统,这是圣盖博谷地区仍在进行中的地下水净化计划所选定的超级基金基地(Superfund Site)项目之一。
  联邦环境保护局官员表示,这一地下水污染物处理系统将耗资4000万元,预计在2020年完工,该处理系统主要用于过滤地下水中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1,4-二氧杂环乙烷、高氯酸盐与六价铬。该地下水污染物处理系统的地址在Hudson路与Stafford街交口处。
  联邦环保局太平洋西南区超级基金助理总监芭顿(Dana Barton)表示,这一地下水处理系统完工后可保护现有地下水源,并可为附近居民与企业提供可靠的饮用水源。
  在联邦环保局的监督下,施工方将安装两英里长的地下管道,兴建一处地下水处理设施。在兴建工程完工后,新建设施将提取遭污染的地下水,传送至水质处理厂,由处理厂改善地下水的水质。新建设施每天可处理200万加仑的地下水,经过处理的地下水将达到州与联邦的饮用水标准。


美国南加州朋地谷开工一个地下水反渗透处理系统项目


  圣盖博盆地水质局董事会主席马奎兹(Jorge Marguez)说,在工业市兴建的地下水净化设施将使用逆向渗透(我们称为:反渗透)设备,这在圣盖博谷地区的地下水处理厂中还是首次,虽然同类地下水处理厂已在圣盖博谷兴建了31处。
  这一地下水处理系统完工后,联邦环境保护局将监督水质的测试,在水质通过测试后加州饮用水监管部门才可向朋地谷水区发出运营许可证。
  1984年,在监测地下水过程中,圣盖博谷东南区地下水中发现了挥发性有机化合污染物,此后联邦环保局组建了朋地谷运营机构(PVOU),作为圣盖博谷超级基金基地项目的一部分。
  前加州参议会少数党领袖夏乐柏(Bob Huff)认为,圣盖博谷地下水的污染是人们未觉察地表作业会影响地下含水层水质时代所致。他说,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圣盖博谷地区的工业、农业生产,以及畜牧业的发展都有可能影响到了当地地下水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