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温州市洞头区大竹峙岛和鹿西岛项目包含海水淡化工程
洞头网通讯员 刘彬 / 时间:2018-09-25 15:08:33

  据洞头新闻网2018年9月20日讯 9月18日至19日,自然资源部东海分局会同国家海洋信息中心、海岛研究中心一行前来我区,就“浙江省鹿西岛整治修复及保护项目”和“浙江省大竹峙岛保护与开发利用示范项目”进行现场监督检查。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大竹峙岛和鹿西岛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就项目推进情况、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管理情况、安全生产情况、廉洁情况和用海、用岛相关审批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相关文件和资料档案。


温州市洞头区大竹峙岛和鹿西岛项目包含海水淡化工程


  据悉,“浙江省鹿西岛整治修复及保护项目”于2013年获中央海域使用金补助128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海水淡化工程、水网改造提升工程和植被修复工程。“浙江省大竹峙岛保护与开发利用示范项目”于2014年获中央海域使用金补助9900万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码头、防波堤、海水淡化、海岛管理配套(海岛道路)、供电系统、通信基站、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和污水处理、海岛生态环境监测等八大工程。
  检查组在充分肯定项目建设成果的同时,希望建设单位下一步要加快项目建设,提高预算执行率,将变更内容及时向管理部门报批,规范档案管理,做好历史影像资料收集和制作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