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海南省沈晓明省长中秋佳节前来到三沙市调研海水淡化
《海南日报》记者 罗霞 宋国强 / 时间:2018-09-25 14:58:04

  据南海网永兴岛2018年9月22日讯 9月21日至22日,省长沈晓明赴三沙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找准定位,发挥优势,抓好落实,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努力提升贯彻落实决策的精准度、推进实施的速度和驻岛军民的满意度,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贡献力量。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沈晓明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刘赐贵,看望慰问驻岛军警部队官兵和群众,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在永兴社区,他走进黄明、冯明芳等人的家中,与大家拉起家常,了解生产生活状况。看到渔民们住进了新房子,他很高兴,要求进一步优化体制机制,加强精细化管理,给岛上居民创造更好的生产生活环境。他还来到永兴岛环保中心、码头、蔬菜大棚等地,实地了解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建设等工作。在永兴岛环保中心,他现场查看垃圾处理、海水淡化等开展情况,要求瞄准世界先进技术,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把永兴岛的生态环境保护好。


海南省沈晓明省长中秋佳节前来到三沙市调研海水淡化

9月22日上午,省长沈晓明来到永兴岛环保中心现场查看垃圾处理、海水淡化等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沈晓明听取三沙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肯定三沙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格局中找准三沙定位,从中央赋予海南“三区一中心”战略定位中找工作要点、重点和当前着力点,为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建设等作出更大贡献。二要在全力维护我国南海权益方面不断作出新的贡献。要扛起维护国家主权和海洋权益的责任担当,加强军政军民团结,各项工作要放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格局中进行谋划和推进,主动加强与部队的沟通协调,推动更多公共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共用,打造南海军民融合精品工程,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三要全力助推海洋强省建设。三沙在服务海洋强国战略、助推我省海洋强省建设上的重要性不可替代,要积极推动南海油气资源勘探开发、海洋旅游、海洋渔业、深海科技产业等发展。四要全力打造幸福海岛城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改善岛礁上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持续提升驻岛军民的幸福指数,在改善基本民生、营造优美环境上下功夫,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科技,运用绿色、节能、环保技术,优化园林绿化、建筑设计,从智能、生态、美丽等方面着手,瞄准世界先进技术和城市建设理念,加强三沙的规划建设。
  省领导史贻云、侯茂丰,省政府秘书长倪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