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小型海水淡化装置在2018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亮相
青岛新闻网记者 陈志伟 / 时间:2018-09-21 14:36:36

  据青岛新闻网2018年9月12日讯 9月12日上午,2018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以“科技经略海洋创新实现梦想”为主题,将一直持续到14日。记者采访了解,青岛海科展将集中展示海洋工程装备仪器设备、海洋新成果新技术、海洋观测探测监测、海洋环境保护、海水综合利用、海洋科技军民融合、空天地海一体化装备与技术等最新技术成果和产品,展览面积30000平方米,吸引数百家参展商、数十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人士参会,专业买家和采购商的数量将达到2000家,专业观众达30000人次。
  青岛海科展汇集了国内海洋科技研究的顶级力量,包括中科院海洋科学研究所、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国内知名涉海科技研究机构、高校以及相关企业,展会上,最前沿的海洋科技研究新成果和新产品吸引了观众的目光。


小型海水淡化装置在2018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亮相

一款小型海水淡化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