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波隆集团富淳市政与水杯子分质供水项目签约战略合作
湖南波隆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8-09-19 14:56:06

  据波隆集团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8月25日讯 8月24日,湖南波隆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波隆集团)富淳市政公司与中科院湖南水杯子公司就分质供水项目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在分质供水领域展开广泛合作,打造一支智慧水务技术团队,大力推进城市管道分质供水进程。


波隆集团富淳市政与水杯子分质供水项目签约战略合作

波隆集团富淳市政与水杯子分质供水项目签约战略合作

波隆集团富淳市政与水杯子分质供水项目签约战略合作


  长沙富淳市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积极引进中科院湖南水杯子公司国内领先的纳滤膜分离技术,对水质进行深层次处理,可有效去除有机物、异味,降低水质硬度和色度,并保留有益于人体的微量元素,每家每户打开水龙头即可直饮,这将给广大群众带来饮用水的革命性变化。
  管道分质供水系统,可广泛应用于住宅小区、学校医院、公共场所、宾馆酒店、机关办公楼等。
  双方表示今后将发挥出各自优势,在直饮水投资运营、地产大客户开发等领域展开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并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等方面进行不断研发,推动行业技术革新。
  此次签约,对推动民生安全饮用水事业具有重要意义,这既是分质供水民众化迈出的重要一步,也将对城市直饮水工程的快速可持续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会后,双方就下一步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全力推进项目合作落地。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