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王一新赴临汾市实地查看万鑫达焦化废水深度处理项目
《临汾日报》记者 张浩 闫锐鹏 / 时间:2018-09-19 09:35:50

  据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2018年9月6日讯 9月4日,副省长王一新深入临汾市,就打赢蓝天保卫战、推进焦化产业转型升级进行专题调研。省政协副主席、省经信委主任李晓波,省政府副秘书长孙海潮,省安监局局长薛军正,省发改委稽查特派员尚日红,省环保厅副厅长刘大山,省经信委副巡视员王黎红,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予强,副市长张翔一同调研。
  9月4日,副省长王一新深入临汾市,就打赢蓝天保卫战、推进焦化产业转型升级进行专题调研。省政协副主席、省经信委主任李晓波,省政府副秘书长孙海潮,省安监局局长薛军正,省发改委稽查特派员尚日红,省环保厅副厅长刘大山,省经信委副巡视员王黎红,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予强,副市长张翔一同调研。


王一新赴临汾市实地查看万鑫达焦化废水深度处理项目


  万鑫达焦化公司是省政府确定的焦化行业兼并重组主体企业,多年来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形成了炼焦化产、煤气制甲醇、甲醇驰放气制合成氨等一系列煤化工产业。


王一新赴临汾市实地查看万鑫达焦化废水深度处理项目


  王一新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汇报,实地查看了企业料场封闭、焦化废水深度处理项目,要求企业严格执行环保措施,强化运行管理,全面提升污染防治水平。光大焦化公司是集洗煤、炼焦、化工、发运、供热、供气、发电等多产业于一体的民营企业,是我省循环经济试点企业。


王一新赴临汾市实地查看万鑫达焦化废水深度处理项目


  王一新深入能源管理中心,听取企业负责人对能源系统的生产、输配和消耗环节实施动态监控、数字化管理等情况介绍,他希望企业继续推进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坚定地走循环经济发展之路。
  王一新还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县两级政府和焦化企业代表对全省焦化产业转型升级政策措施的意见建议。
  王一新指出,焦化产业作为全省的重要传统产业,当前发展正处于特殊时期,一定要采取革命性措施,加快推动焦化产业转型升级。要严守环保和安全红线,严控焦化产能总量,调整优化产业布局,加速淘汰环保不达标产能、关小上大,加快推进焦化企业退城入园、技术改造、延伸产业链,实现规模化、集群化、差异化发展。
  各级政府在执行环保政策的同时,要紧密结合行业实际和企业承受能力精准、人性化施策,整合政策资源支持企业技术改造、改革创新和开放合作,推进焦化产业尽快走上内涵式高质量发展道路。
  座谈会上,刘予强汇报了全市焦化产业发展情况,并表示临汾将坚持以生态环境保护倒逼焦化行业转型发展,以壮士断腕和伤筋动骨的决心,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提升焦化行业建设和改造标准,全面提升行业装备水平,推动焦化产业向“绿色、高端、智能、集聚”发展,坚决打好焦化行业污染防治和转型升级攻坚战,为全省争当能源革命排头兵做出临汾应有的贡献。